淄博交警开展集中整治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952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6 17: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6日讯(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曹利) 为有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向纵深开展,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14日,淄博公安交警联合巡警、特警、治安、派出所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行动,迅速形成严打严管的态势,有力震慑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淄博公安交警以国省道、城市主干道、建成区周边道路为重点,依托超限检测站、交警执法站、治安卡口以及城市出入口、重点道路交叉路口,高密度部署执勤点位,采取错时执勤、突击查处、分散设卡等方式方法,同时充分利用缉查布控、视频巡逻等执法手段,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期间,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52起,其中涉牌涉证374起、酒驾58起、超载29起、超员9起、改装改型31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