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00万 理工大重奖教学科研成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7 09:31:00


  记者 孙渤海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6日讯 获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奖每项最高按1:10给予匹配奖励,在世界顶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每篇最高奖励50万元,获得国家重大项目每项奖励100万元……1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标志性教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出台,将对以学校为完成单位,学校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以及兼职人员所取得的高层次、高显示度教学科研成果(项目)进行重奖。

  《办法》规定,在学术论文与成果文库方面,首位(通讯作者)发表在Nature(《自然》)、Science(《科学》)、Cell(《细胞》)期刊上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50万元;首位(通讯作者)发表在Nature、Science、Cell系列子刊且影响因子>10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10万元。首位(通讯作者)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上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10万元;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每项奖励20万元。

  项目奖励方面,获得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重大)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每项奖励100万元;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项目的课题,每项奖励50万元。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每项奖励100万元;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每项奖励30万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