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这5个农家书屋成全省示范 还有多个个人和单位获表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4 06:56:00


  

  近日,临淄的孩子们在农家书屋老师的指导下,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3日讯(文/图 李波 通讯员 翟兆京)今天,记者从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山东省公布农家书屋全面建设十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淄博市6家单位和8名个人获得表彰,博山区芦家台村等5个农家书屋成全省示范农家书屋。

  农家书屋全面建设十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中,临淄区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局被表彰为全省先进集体,桓台县文化出版局张学宇等3人被表彰为全省先进个人,博山区石马镇芦家台村农家书屋、周村区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农家书屋、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傅山村农家书屋、高青县田镇街道民主街社区农家书屋、桓台县马桥镇后金村农家书屋被表彰为全省示范农家书屋。李传海等5名同志被表彰为全省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