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速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查获交通违法297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8 14: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马颖颖 牛玉倩)5252627日晚每晚20时至次日2时,淄博高速交警在全线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查获各类交通违法297起。 

  在统一行动期间,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酒驾醉驾毒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指导协调,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结合辖区道路实际,通过加大巡逻密度,加强对夜间路面的管控强度,根据辖区事故规律特点和多发区域路段,明确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入路面,持续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有效预防和遏制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打消违法驾驶人以身试法的侥幸心理。 

  行动期间,支队共出动警力51人,警车16辆,开展交通安全提示45次,发放倡议书300余份,现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297起,其中超载71起,超速17起,超员4起,未发现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通过此次酒驾行动的开展,形成了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和打击了各类严重交通违章违法行为的发生,有效的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证道路畅通有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