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摩托车交钱难收货 目前当事人已经报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9 08: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8日讯(记者 张培) 近来,临淄的李伟(化名)倍感纠结,他网购了一辆大排量摩托车,并给对方付了歀,但没有见到车,对方就已失联。如今,对方换了手机号,依然在网上销售摩托车,记者以顾客身份与其联系,对方让记者先打款,再看车,当询问李伟交款后未能收到车一事,对方立即关机。

  今天上午,李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摩托车爱好者,一直想买一辆进口的大排量摩托车,因为收入不高,所以这个愿望一直未能实现。本月15日,他登录“搜了网”看到,“鼎源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的摩托车不错,有一款本田CB400RR摩托车让他非常着迷,这款车网上标价2000元,运费300元,他决心要买一辆。网上显示,该网店在河北廊坊,留有手机号。他与对方取得联系,对方让他先支付200元定金,才给送车。他通过手机转账,给对方汇了200元。8月17日下午3点多,一名自称上述公司的送货员打电话告诉他,摩托车已到临淄区凤凰镇,需要他结清余款才能提车。他按照对方要求,汇入对方指定账户2100元。可当他再联系对方时,对方已关机。他用别人的手机联系对方,依然关机。

  他26日登录“搜了网”看到,“鼎源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已经更换了手机号,显示公司在山东滨州,他立即与对方联系,询问购车事宜,对方让其先交200元定金,当他说出自己名字时,对方挂断了电话。“接电话的人自称叫钟亚男。”他说,此前对方发给他的购车单上标注的发货人姓名与此相同。

  记者以顾客身份咨询对方,对方让记者先交定金,并称他们卖的是走私车,仓库比较远。记者说出李伟这个名字,询问对方,为何李伟交了钱,却没收到车,对方立即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对方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目前,李伟已报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