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诚挚燃气因噪声污染被罚款5000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6 20: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张琦)26日,记者从淄博市环保局张店分局获悉,因环境噪声污染,淄博诚挚燃气有限公司被处以罚款5000元的处罚。

  据了解,2018年6月8日,张店环保分局在对淄博诚挚燃气有限公司调查中发现,该单位5月31日第三加气站厂界西侧夜间偶发噪声最大声级66.6dB(A),超标1.6dB(A),其行为违反了《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依据《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淄博诚挚燃气有限公司被处以5000元罚款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