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抓猫 一男子右手小指被咬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6 09: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5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张其勇) 以前家养的猫跑丢了,昨晚又回来了,猫的主人刘先生拿出猫粮逗引猫,当他伸手抓猫时,被猫咬断了右手小指。

  今天凌晨1点,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外二科陪护父亲住院时看到,一名男子的右手小指断了,医生先为其清创,随后进行手术。“听说那个男的是被猫咬断了手指,伤得挺重。”王先生说。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外二科,受伤的刘先生正在输液。

  “那是一只黑猫,我养了两年,后来跑丢了。”刘先生称,11月24日晚上11点30分,他回家时听到门口有猫叫,便顺着叫声寻找,发现了自己养的那只黑猫。他赶紧回屋拿来猫粮,一边撒猫粮,一边逗引猫到其身边来。看到猫有些犹豫,他上前一把抓住猫,没想到被猫咬住了右手小指。

  经医生拍片检查,确定刘先生的右手小指末端被猫咬断,伤势较重,须立即手术接指。

  经过90分钟的努力,医生终于将刘先生的断指接活。目前,刘先生已经度过了危险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