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旅游新业态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在高青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6 17:07:00


会议现场

淄博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在会上总结讲话

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致欢迎辞

淄博市旅发委工会主席马高宝在高青天鹅湖温泉慢城现场观摩

参会人员品尝高青特色农产品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6日讯(记者 李庆宇)昨天下午,淄博市旅游新业态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在淄博高青举行。淄博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淄博市旅发委工会主席马高宝,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各区县旅游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业务科长,新业态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淄博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在讲话中指出,旅游最大的特点是要以体验为主,各区县要拿出自己的亮点,把工作做实。各区县的项目建设思路比较清晰,措施有特色有亮点。希望通过现场观摩高青的旅游项目建设以及本次交流,各区县旅游局以及新业态项目企业能够受到启发,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 

现场观摩高青天鹅湖温泉慢城旅游景点

景区内美丽的花海

景区内风车公园一角

景区内的游园火车绕园而行

游客在景区内的祈福架前祈福

  淄博市旅游新业态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上,各区县旅游局局长介绍了新业态项目的建设情况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交流。会前,参会人员在高青天鹅湖温泉慢城进行了现场观摩。 

  记者了解到,旅游新业态是山东省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而提出的。旅游新业态是指具体的旅游项目或旅游产品,富有新、特、奇的特点,具有很强的参与性、体验性和趣味性。目前淄博各区县在建的60多个旅游景点中都包含了旅游新业态项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