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电影公司经理郝波涉嫌职务犯罪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6 10: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5日讯(记者 张琦)25日,记者从高青县纪委监委获悉,日前,高青县纪委监委对高青县电影公司经理郝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郝波利用担任高青县电影公司经理职务便利,挪用公款用于营利活动,利用担任高青县天泽电影城有限公司经理职务便利,将本单位资金占为己有,其行为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职务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高青县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高青县监委调查终结后,已将其涉嫌职务犯罪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据悉,高青县检察院已依法对郝波作出逮捕决定。 

  该案是高青县监委成立后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的第七起职务犯罪案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