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六个一”督察制度,奋力打通改革落地的难点和堵点

来源:淄博手机台

2018-11-11 17:13:00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针对重大改革事项多以“顶层设计”为主的新特点,中共淄博市委坚持把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作为重要抓手,实行一月一调度、一督察、一排名、一通报、一宣传、一会诊“六个一”督察排名通报制度,同步配套市委改革办牵头、市专项小组参与、市直部门配合的“1+1+n”督察模式,形成了多领域、多层次、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的督察工作格局,各领域改革任务取得明显成效。

  2017年6月4日,新华社刊发通稿《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工作纪实》,点名表扬了淄博实行“六个一”督察制度、促改革落实的做法,全国各大媒体全部转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