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暨张店区城管执法系统“五进五员”集中宣传活动开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1 12: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莹)11月6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城管执法系统市民开放日“五进五员”集中宣传活动开幕式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前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主办,主会场设在张店区,由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其他区县设分会场,同时举办、同步进行。 

  据了解,“五进五员”是淄博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推动城管执法知识向社会各领域渗透、向社会各层面延伸,引领群众强化法治观念,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律,积极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而开展的宣传活动,主要以“城管执法知识进机关,当好宣传员;城管执法知识进社区,当好指导员;城管执法知识进校园,当好辅导员;城管执法知识进业户,当好监督员;城管执法知识进企业,当好引导员”为主要内容。 

  开幕式上,淄博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周洪刚出席并讲话,淄博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邢书军致开幕辞,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石光锋、城管执法监督员代表、城管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与工作人员以及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观了现场宣传展板和相关摄影作品。现场还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参与活动,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活动宣传材料、普及城管知识、宣传城管工作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城管工作。 

  朱女士是张店区和平街道的业户代表,她认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对城市管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城管队员给我们普及了一下我们原先都不知道的知识,今后作为商户,我们会配合他们的工作,监督他们的工作,让我们的城市环境越来越好。”朱女士告诉记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