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坚持以信息化为抓手,提升各领域改革质量效率

来源:淄博手机台

2018-11-11 17:27:00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指示精神,积极探索以信息化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法和路径,以信息化推动体制机制变革,依靠信息化提升改革推进管理效能,强化对信息化发展的政策支撑,把信息化融入改革各领域、全过程,有力促进了各项改革提质增效。

  2018年1月,淄博市“信息化作为重要抓手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荣获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牵头评选的中国改革(2017)年度唯一特别案例奖。推介词评价:“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把信息化推进放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待,纳入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方面面,推动了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催生了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提高了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使淄博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