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淄博成立大学生安全防范联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2 09: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1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杜平 孙巍)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11月9日,周村公安分局、周村交警大队、周村消防大队、齐鲁医药学院联合成立“平安你我他”大学生安全防范联盟。

  据介绍,最近一个时期,全国校园案件频发,尤其是电信诈骗犯罪渗透进校园,成为侵害学生最多的犯罪,严重危害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给社会、家庭也带来了不安定因素。

  记者了解到,适时成立“平安你我他”大学生安全防范联盟,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有益尝试和探索,有利于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法制宣传,实现信息共享。

  今后,公安机关和学校将依托安全防范联盟,加强对学生的安全防范管理,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全力守护同学们的平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