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说没热源供热公司称被拒绝 小区集中供暖还挺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1 08: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0日讯(记者 张亚军) 小区一直采用壁挂炉取暖,可是居民想改为集中供暖。开发商称小区没有热源,而热力公司则表示,开发商不同意改为集中供暖。日前,张店椿林家园小区的许多居民因为供暖的事情烦心不已。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17年秋季入住椿林家园小区,由于马上面临冬季取暖的问题,所以开发商就给住户安装了壁挂炉取暖。“当时,开发商给我们承诺,如果华光路西延工程结束,小区有热源后就改为集中供暖。”

  眼瞅着今冬供暖季来到,刘先生和其他许多居民都盼望着能够用上集中供暖,可是小区开发商并没有任何行动。“我们就打电话给环保热力公司,结果得到的答复是,开发商没同意改成集中供暖。”

  11月19日,记者与椿林家园开发商取得了联系,一工作人员称,并没有承诺将壁挂炉改为集中供暖。“去年因为没有热源,业主进行了投诉,主管部门要求解决供暖问题,所以采用了壁挂炉取暖。”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几天前刚刚咨询了环保热力,得到的答复是华光路西延工程还没有通过来热力管道,因此小区的二期工程同样采用壁挂炉取暖。

  不过,记者从淄博环保供热有限公司得到了不同的答复。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椿林家园已经具备集中供暖的条件,环保热力也曾找到该小区开发商进行协商,为该小区提供集中供暖,但是被小区开发商拒绝。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