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华光路、联通路延长工程均通车 沿线居民企盼乘大公交出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2 08: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1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曹连东) 淄博中心城区的人民路、华光路、联通路延长建设工程近日均已竣工通车,这三条城市主干道延长后,沿途居民热盼公交线路能及时调整,让他们尽早能乘坐大公交出行。

  今天上午,市民梁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张店湖田北焦宋村,自从今年10月28日联通路东延路段竣工通车后,他上班更加方便了,开车沿着联通路行至西五路路口就能到单位了,非常顺畅。但他的父母年事已高,平时多半由他开车接送或乘公交外出,若联通路东延通车后,公交线路能顺延过来就更加完美了,能为村民出行带来便利。

  11月15日,人民路西延、东延工程及华光路西延、东延工程同时实现主路通车。

  记者走访发现,沿线居民对交通出行也有类似的需求。根据走访情况,记者咨询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目前已开通的城市公交线经过上述三条主干道的情况为,运行至人民路最西段有222路、105路、79路公交线,终点站是于小村站,运行至人民路最东段的公交线有88路、105路,分别到达瑞贤园站、盛世新东城站;运行至华光路最东段有89路公交线,到淄博市第二康复医院站,运行至华光路最西段只有79路公交线,到达华光路与上海路路口站;运行至联通路最西段有34路160路46路,到达淄博职业学院站。

  针对市民反映情况,客运管理部门表示,将根据交通发展及居民出行需求,决定是否对公交线路进行调整或新开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