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摔倒受伤 救护车冒雪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2 10: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1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王富艳)今天,沂源县普降小雪。西里镇一名村民摔倒受伤,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冒雪出诊,因道路难行,30多里路程救护车足足走了近1个小时。

  今天,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接到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指令,西里镇桑树峪村有人摔倒在地,需要救治。该院救护车立即出发,但因雪天路滑,司机只能放慢车速,还需要医护人员不时下车探路。

  途中山路艰险,经过一个陡坡时,救护车一时上不去,两名医护人员果断步行一段路才顺利与病人对接上。整个路程30多里,救护车走了近1小时才到达。经检查,初步诊断患者为股骨骨折,医护人员进行快速固定处理后,救护车将患者小心翼翼拉回医院进一步治疗。目前,患者已无大碍。

  记者从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下午,该中心共接到雪后摔伤的报警14起,涉及14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