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水管破裂马路遭淹 供水公司:当晚已抢修未影响早高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2 15: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12月11日晩,桓台县柳泉北路与镇南大街路口西北处一自来水管破裂,水大量涌出淹没了马路。对此,当地供水公司表示,已于当晚抢修完毕,未影响次日早高峰出行。

  昨日20时许,市民孙女士向本网反映称,桓台县柳泉北路与镇南大街路口西北处疑似自来水管破裂,大量水流到马路上,约百米长的路面已经被水淹没。因该路段靠近小区和学校,孙女士担心因此会造成路面结冰,影响次日学生家长出行。

  今日9时许,记者来到该路段查看情况,发现该路段已经恢复正常通行,路面未见大量积水,但路边仍能看到水迹和少许结冰处。家住附近的张大爷表示,今日5时30分左右,他途经此处时路面已经没有积水和大面积结冰现象了,并且马路上安置有提示牌,提示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

  就此,记者从桓台万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刘经理告诉记者,昨日20时10分左右,公司接到群众反映并派出抢修队进行抢修,漏水原因为自来水主管线出现问题,已于当日22时前抢修完毕。“我们连夜对路面进行了清扫积水和撒盐除冰等措施,并在现场安置了警示牌等防护措施,早上没有影响到市民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