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未拔钥匙 工友入室盗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3 10: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2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市民离家时忘拔钥匙,工友串门时竟心生歹意入室偷走两个施工架。日前,嫌疑人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拘。

  12月9日早上7点许,家住张店某小区的孙先生送孩子上学时,忘了拔插在门锁上的钥匙。1小时后,当他回到家后发现放在客厅地上的两个施工架不见了,孙先生立刻报警。

  接到报警后,张店公安分局学区派出所联合刑侦八中队的民警立即赶至孙先生家中调查,民警调取了孙先生楼下的视频监控发现,孙先生带着孩子离开家半小时后,一名穿黑色外套的男子鬼鬼祟祟地提着两个施工架从该单元楼里跑出。此时,站在民警身旁的孙先生睁大了双眼,不可思议地喊了出来:“这是我的工友老高!”民警在孙先生的指引下来到老高家。

  据嫌疑人高某交代,当天早上,他来到孙先生家串门时发现防盗门上插着一串钥匙,他便走进客厅,确认屋内没人后,发现客厅地上有两个施工架,想到自己能用得着施工架,便一手一个给提走了。

  日前,高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