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公路北线继续限行五轴及以上货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8 09: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7日讯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曲明月)1月31日起,五轴及以上货车将继续限行济青高速公路北线。

  记者今天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张店大队获悉,为确保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单幅双向通行期间道路畅通,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因改扩建工程需要,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一支队、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1月31日起,对济青高速公路通行车辆继续实施限行交通管制措施。具体为:2019年1月31日至2019年6月30日,五轴及以上货车禁止通行。限行路段为济青高速公路小许家枢纽立交以东路段,即G35济广高速K0至K6,G20青银高速K36+388至K323+350,途经济南、滨州、淄博、潍坊、青岛5市。对其他车辆的交通管制,将根据施工现场情况进行发布。据了解,此前发布的限行通告,五轴及以上货车限行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目前,济青高速公路北线仍最高限速80公里/小时,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直至此前通告中声明的到期日2019年11月30日或另行发布交通管制通告。

  高速交警提醒,运输企业根据限行规定,妥善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违反限行规定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实施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