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招聘1448名卫生专技人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04 08:4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3日讯(记者 张亚军) 今天,淄博市人社局网站先后发布《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和《2019年淄博市市属公立医院招聘高层次紧缺岗位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记者梳理发现,今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1448名卫生专技人才,市属公立医院将招聘117名高层次紧缺岗位卫生专技人才。

  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技人才

  根据公告内容,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技人才岗位分为:B0类,高级专技岗位;B1类,医疗类岗位;B2类,药学类岗位;B3类,检验类岗位;B4类,中医类岗位;B5类,护理类岗位。其中:B1类、B2类、B3类、B4类、B5类岗位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B0类岗位免笔试,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招聘报名、笔试工作全市同步,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工作由市及各区县卫生行业主管部门分别组织,公示、聘用由市及各区县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分别组织。

  应聘初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78年4月15日及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73年4月15日及以后出生);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68年4月15日及以后出生)。

  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请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事业单位招聘”专栏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4月15日09:00-4月17日16:00。

  市属公立医院招聘高层次卫生专技人才

  根据公告内容,此次市属公立医院招聘高层次紧缺岗位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范围是:博士研究生;2016至2019年度全球Top300名(范围:The Times、QS、Usnews、ARWU)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家重点学科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技人才;2016至2019年度全球Top300名(范围:The Times、QS、Usnews、ARWU)高校应届及往两届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应届及往两届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检验、影像、麻醉、病理、医学技术等专技岗位且学历层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应聘初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78年4月3日及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73年4月3日及以后出生);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68年4月3日及以后出生)。年龄计算以身份证记载为准。

  此次招聘通过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资格复审、考试、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确定聘用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4月15日17:00止。应聘人员要将所需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