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迎来吕剧专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7 10:41:00


  记者 张楠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6日讯 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将迎来吕剧专场演出。来自临淄鲁韵艺术团的优秀演员将为广大市民奉上吕剧《马前泼水》,敬请期待。

  临淄鲁韵艺术团成立于2014年5月,艺术团成员主要是来自全区的文艺爱好者。艺术团成立以来,先后创作和编排了快板剧《驻村指导员》、《一桌剩饭》和小吕剧《大学生村官》等剧目。每年艺术团都到各乡镇、村庄、社区、厂矿单位、部队进行传统戏曲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1月19日晚上7点,吕剧《马前泼水》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1月18日上午9点起,对演出感兴趣的市民可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