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二手车体验店在淄博开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8 08: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7日讯 17日,淘车二手车体验店落地淄博,正式开业。体验店位于高新区名尚银泰城一楼F1015、F1016二楼F2020上下两层,面积共700平,店内包括客户体验区、接待区、洽谈区、休息区、水吧、ipad体验区、儿童游乐区等多功能服务区域,承载了二手车咨询体验、检测整备、交易过户、金融、保险等服务。商品车辆展示区位于负一层D区,占地5000多平米,有150辆经过196项严格检查,专业认证的精品二手车,涵盖国产进口各种品牌。 

  淘车由腾讯、京东、易车、百度等行业重量级企业共同投资建立,专注于二手车交易的品牌。旨为中国二手车消费者提供高效、专业、透明、放心的一站式交易服务。 

  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的主要商业模式有B2B、B2C、C2C、信息服务商、第三方信息提供商(估值、检测、检索等服务)。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凭借互联网商业力量,推陈出新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二手车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通过线上下单和线下体验进行深度融合。客户可下载淘车APP进行线上看车,再到线下门店试车,此次淘车体验店在淄博的开业,正是标致着淘车在实现互联网新零售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生态闭环不断完善,进而重塑二手车业态结构,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模式。 

  全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已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政策打破了原有的以品牌授权为核心的4S模式,同时取消了汽车零部件销售的原厂限制,也严格控制汽车提价销售、捆绑销售等多种弊病,而且鼓励发展共享型、节约型、社会化的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自此,汽车销售将具有更高的自由度,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消费体验。 

  淘车二手车体验店淄博店拥有强大的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客户在体验店内会享受到专业的二手车购物体验,在今天的开业典礼结束后,不少消费者在店内获得了愉快的实际体验。 

  淘车二手车体验店淄博店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名尚银泰城一楼F1015、F1016,二楼F2020 

  电话:0533-721158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