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助力淄博十一中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4 21:4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敏9月10日下午,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教仪式在淄博十一中举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高新区地方事业局局长雷兆河,高新区地事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赵林修、淄博保税物流园区党政办主任张晓东等领导出席。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宋兵、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仪式。 

  曲文岳副主任向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资助教证书。他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向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的敬意。他指出,捐资助教,是一诺威尊师重教的体现,更是一诺威“践行社会责任、建设美丽家园”的社会担当。此次一诺威的捐资助教为其他企业带了好头,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十一中的发展。 

  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宋兵表示,一诺威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公司会将此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发展和淄博高新区教育持续助力。 

  王连登校长向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学校也会遵循爱心企业的本心,制定科学的奖励办法,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办好学校,让人民和社会满意! 

  校企双方现场签订捐资助教协议。按照协议,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为淄博十一中教育发展基金捐资1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教师,激发教师工作动力,促进教师成长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