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魏玉蛟到淄博十一中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4 21:4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敏)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魏玉蛟来到淄博十一中,看望慰问教师,并送来慰问金。

  魏书记走入教师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工作的老师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他指出,淄博十一中教育教学质量连续提升,尤其是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高新区争了光,这是十一中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体现,希望十一中的广大教职员工,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随后,魏书记一行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王连登校长就学校 “从低处做教育”的基本理念、“三个六年”的发展规划和近几年的具体做法作了汇报。

  魏书记对学校的办学思考和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淄博十一中的办学理念先进,三个六年发展规划的推进扎实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素质,增强学生的能力。他表示高新区工委管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他要求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炼、完善学校现有的办学经验,下大力气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名师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他鼓励学校对标先进,勇打头阵,巩固提升已有特色,为向教育名校的发展目标努力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