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国际志愿者日” 健康服务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4 16: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希 徐其涛)寒风瑟瑟,细雨霏霏,寒冷冬日阻挡不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健康服务活动持续进行中。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2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高新院区应淄博市卫计委组织安排,在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创建我先行”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由市卫计委工会主席孟玲、副主席张琰带领10余名志愿者协同高新院区专家、志愿者团队为社区群众开展健康服务。义诊现场,心理专家就社区群众关心的睡眠障碍、心理健康、心身疾病等常见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睡眠障碍是大家最关注也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针对睡眠障碍的一些误区,在场专家为群众耐心解答,并发放睡眠障碍的科普材料予以健康指导。同时,在健康服务中,孟主席带领志愿者们详细解答社区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相关医疗政策、法规问题,得到广大群众的纷纷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共进行免费心理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余份。在未来的健康服务中,志愿者们将继续争当冬日里的暖阳,为广大群众的心身健康提供帮助和送去关怀,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传递健康正能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