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销9亿,致敬传奇,齐润三期开盘销售9成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5 11: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5日讯 7月14日,一直被誉为淄博行业“神盘”之作的齐润花园,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三期新品开盘盛典。此次开盘15#、16#、18#、19#楼,共计推出510套房源,一千四百余位准业主齐聚一堂,现场布置的临时座椅,一座难求,盛况空前。

  上午8时,开盘活动尚未开始,现场便已座无虚席,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开盘规则及相关流程;鲁中公证处进行现场软硬件设备的开箱;随后一场精彩的鼓乐表演,拉开了三期开盘活动的帷幕。

  上午9时,在全场准业主的关注中,在鲁中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齐润花园三期摇号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摇号选房客户824组,每次摇出十个号码。虽然参与此次选房活动的客户较多,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早已做足准备,从接待到签约,整个过程秩序井然,耐心引导客户顺利完成选房。

  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摇号,此次选房活动的号码已经全部被摇出,齐润花园15#、16#、18#、19#楼近9成房源被选中。鲁中公证处公证人员对本次摇号选房活动进行了公证,本次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得到了广大客户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以城市理想生活为己任

  每一次开盘,都备受行业内外、媒体的关注;每一次劲销,都是检验实力的最佳手段;每一份成绩,都是客户口碑的呈现。齐润花园三期之所以受到空前的追捧,一方面在于它与前期产品保持了高度的统一性,以始终如一的匠心精神打造品质人居,以满足人们对于理想人居的全部想象为目标,人居至上,尽善尽美。

  另一方面,齐润三期为高层产品,价格低于一二期。齐润花园是淄博本土国企的责任之作,规划之初,便已能让更多的人入住文化中心为己任,三期的价格更加贴合大多数人的需求,让客群轻松进阶城市新中轴的品质生活,尊享城市核心资源配套,怎能不让日益挑剔的客群动容!

  再次恭喜今天成为齐润花园业主的朋友们。

  齐润花园,为人居而为,为品质而生。开盘只是人居的开始,我们相信未来的齐润花园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