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溪山里爽一夏!潭溪山发布2019夏日狂欢三部曲暨暑期惠民政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1 18: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本网记者)家里的空调西瓜冰镇啤酒,哪比得上潭溪山千米高空的酷爽美腿、悬崖音乐、激情露营!

  夏日狂欢三部曲,陪您冰爽整个夏天

  天下苦“夏”久矣,潭溪山夏季活动终于来了!

  继五一“全球拥抱节”活动成功举办后,潭溪山旅游度假区重磅推出“夏日狂欢三部曲”——酷爽美腿节、悬崖音乐节、激情露营节,三大消夏活动带给您极致的冰爽体验。这场属于夏季的狂欢,将从6月中下旬一直持续至9月1日,让酷暑难耐的您寻得一方消夏胜地!

  潭溪山里爽一夏的正确打开方式

  炎炎夏日,短裤美腿才是最凉快的打开方式。

  6月中下旬至9月1日,潭溪山酷爽美腿节,秀出你的大长腿!关注潭溪山官方抖音号(抖音搜索“潭溪山旅游区”),参与抖腿舞挑战,秀出你的腿,获奖游客可领取现金红包、景区礼包等超值大奖!上传美腿照片至潭溪山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潭溪山”)后台,万元红包将随机发放!活动期间,“潭溪山美腿团”将在景区带来抖腿舞、高空走秀等清凉表演,还有可能空降到你的城市哦!

  抬头是星空,对面是燃到爆的乐队;嗨到累了,回到帐篷,三伏天里盖棉被。

  形色各异的音乐节,你可能参加过不少,但是在海拔近千米高空的悬崖音乐节,你参加过吗?7月12日至9月1日每周六(恶劣天气除外),潭溪山将举办悬崖音乐节、激情露营节,在夏日夜晚,为您带来与众不同的狂欢盛宴!

  专业乐队登顶嗨唱,长腿模特高空走秀,动感表演嗨翻全场,森林露营、篝火晚会,更有潭溪山特色烤全羊、冰镇啤酒、特色美食持续供应,音乐、星空、悬崖、灯光……诸多元素,让您的肾上腺素急速攀升!

  给你N个夏日非来潭溪山不可的理由

  在有淄博“阳明山”之称的蜿蜒山路上,载着心爱的TA兜风是什么感受?

  抬头仰望久违的星空,你有多久没带孩子看过星星了?

  恒温20℃的潭溪山美女洞内,到底有没有美女?

  九龙潭超级花洒大喷泉下,3秒湿身,你敢体验吗?

  与野兔松鼠为邻,三伏天里盖棉被,夜宿森林,一生至少要有一次森林露营经历!

  ……

  

  加入潭溪山的夏日狂欢吧!把自己“扔”在山里,让森林给你做一次SPA,让美腿、音乐、激情拯救酷热难耐的夏日,来这里爽一夏!

  夏季惠民政策

  活动期间(2019年6月12日至9月1日),全日制在校大学生、18周岁及以下的青少年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应届高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享受免潭溪山大门票的优惠政策。

  悬崖、音乐、星空、露营…… 这场狂欢,你非来不可!没有潭溪山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潭溪山里爽一夏,这个夏天,我在潭溪山等你!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关注潭溪山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