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公安扫黑除恶从重从快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3 15:33:00


  9月3日凌晨,在淄博博山经营干果炒货的江苏籍孟某,因行业竞争,趁凌晨之际伙同他人对即将开业的同行商铺卷帘门和广告牌用石头砖块进行打砸,城里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查明事实,对寻衅滋事、欺行霸市的两名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博山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原则和严打态势,对各重大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落实领导盯案责任制,一律成立专案组,实行专案专办,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各派出所深入摸排辖区各类涉黑涉恶线索,紧抓线索不放,快侦快破,及时消除影响。尤其是对发生在群众身边具有黑恶性质的案件,不论案件大小,一追到底,绝不姑息,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既打虎也拍蝇,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高悬扫黑除恶利剑。截至目前,博山公安分局已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涉恶团伙10个,破获刑事案件38起。以霹雳手段方显为民情怀,博山公安将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工作,对重点行业领域深入、细致、扎实地开展大摸排,力争把辖区黑恶势力全部纳入侦查视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扫除一切影响社会安定,危害群众安全的魑魅魍魉,保一方平安,护万家乐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