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称退出演艺圈:掌声无法填补双亲去世的失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9-28 15:50:00


费玉清资料图。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费玉清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费玉清称2019年退出演艺工作:掌声无法填补双亲去世的失落 

  中新社台北9月27日电 台湾知名歌手费玉清27日发出一封亲笔信,表示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工作。

  信中,费玉清称自17岁踏入歌坛,得到各方朋友支持和爱护,能以兴趣作为工作,“是多么的幸福与幸运”。

  决定退出演艺工作,他表示,多年来自己一直快步向前,忽略了欣赏沿途风景;父母亲都去世后,顿失人生归属,掌声也填补不了失落,停下来才能学习从容地品味人生。

  退休后,费玉清说他将莳花弄草,寄情于大自然。

  与费玉清情同家人、3年前退出演艺工作的知名歌手江蕙27日透过经纪人表示,完全能够理解费玉清的心情,父母亲的离开是一大打击,希望他能够过想过的生活。

  据《联合报》、中央社、中时电子报等台湾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费玉清,在30多年岁月里演唱了《一剪梅》《梦驼铃》《晚安曲》等名曲,以深情、诚恳的歌声感动观众,曾获得电视金钟奖男歌唱演员奖。他的歌曲带有浓烈中国风,在华人地区有着重要影响力。

  明年上半年,费玉清将于台北、高雄举办5场个人演唱会。他表示,将尽更大努力,早早准备、好好呈现,答谢观众多年来的知遇之情。(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