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行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68家单位提供岗位1300余个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8-19 09:35:00


 

  滨州日报讯 8月16日,滨州市2019年退役军人和部队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举行。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6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有230名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到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4人次。

  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的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我市定于今年8月16日和9月9日举办两场“退役军人和部队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该专场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旨在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也在采访中表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种类丰富,可以选择的空间也很大,他们的职业诉求,也大多是安保、消防、救援、司机等方面。“我们非常看重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纪律性。今天招聘的岗位主要是保卫人员、消防人员和工艺操作人员,尽量提供给退役军人最好的待遇。”无棣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路女士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