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黄河、魅力滨州”2019年黄河风情摄影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19-08-19 09:39: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张学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建设“富强滨州”,落实市委领导关于“走近黄河”指示精神,8月17日,由滨州市总工会主办,滨州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大美黄河、魅力滨州”2019年黄河风情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城区十里荷塘成功举办。

 

  2019年黄河风情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山东省政协常委姜银浩,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等出席启动仪式。滨州市职工摄影协会会员、文化宫摄影培训班学员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滨州有着悠久的历史,厚实的传统黄河人文资源,位居渤海革命老区的腹地,滨州人传承着渤海精神,与当代新滨州精神相交融。本次“大美黄河 魅力滨州”黄河风情摄影采风活动,是打造富有现代气息,凸显黄河元素、独具滨州特色的黄河风情文化旅游产业带的具体行动,对于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精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参加活动的领导们共同按下启动球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们共同按下启动球,“大美黄河 魅力滨州”2019年黄河风情摄影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滨州茶文化协会茶艺表演

 

  俪人旗袍协会旗袍走秀

 

  摄影爱好者正在拍摄荷塘美景

 

  十里荷塘景区荷塘美景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俪人旗袍协会和汉服协会的走秀表演以及滨州茶文化协会的茶艺表演、伞舞表演。风情万千的旗袍秀、身姿温婉动人的汉服伞舞表演,使现场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按下手中的快门,记录下倩影摇曳的精彩瞬间。

  记者了解到,“黄河·滨州印象”走进黄河摄影大赛也同时启动,市总工会还将在九月中旬举办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希望大家踊跃投稿,并期待通过此次活动评选出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富有艺术感染力的精品力作。参赛作品由各单位工会统一报送,各县区参赛作品由县区总工会统一报送。请于2019年8月30日之前将作品报送至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室,并将参展作品汇总表发送至电子邮箱:bzsgrwhg@163.com。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