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张店区基层委员会向全市高血糖患者捐赠血糖仪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0 14: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8日上午,“万台血糖仪爱心捐赠”启动仪式在张店区王府井广场举行。记者了解到,糖尿病患者均可凭身份证和病历本到宏仁堂各大药店进行免费登记报名,领取血糖仪。 

  本次公益活动由民革基层委员会主办、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承办。目前8月份登记报名的数万名糖尿病患者将陆续收到捐赠的血糖仪,已经登记报名的患者朋友们将陆续收到电话提醒,之后就可以按照电话告知的时间到指定的宏仁堂药店领取血糖仪了。”民革张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超告诉记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