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派出所组织警务助理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6 17: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王云侠 李鑫月)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实效,有效增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辖区治安环境持续安全稳定,9月26日,田庄派出所民警联合警务助理开展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民警同警务助理一起向群众全面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重点,着重解释了与农村群众密切相关的“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的定义,动员群众共参与到斗争中来,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村霸”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展示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

  通过此次摸底排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也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