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民生重点工程公厕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1 18: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1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崔传坤)为确保2018年民生重点工程公厕建设项目按期完成,改善人居环境,近日,博山区副区长黄向军召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政园林局及有关单位进行工作调度。 

  黄向军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严格落实今年人代会对公厕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确保公厕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据区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博山区2018年公厕建设项目在政府各级领导指导下,经过多次调研、选址、规划、设计,积极筹措资金,通过财政评审网上招标,于8月21日正式对外招标成功。计划改建13处公厕,截至目前已完成8处;10座新建公厕已全部与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协议,将按照国家一类公厕标准设计施工,工期68天,计划于11月底全面完工。其中,博山公园公厕将按照国家旅游公厕标准设计,除男女厕、第三卫生间、工具间和管理间外,新建的多功能厅设有无线网、手机充电桩、自动饮料食品售货机、热水器、擦鞋器、共享雨伞、阅览室和休息区,届时,将会给附近的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