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孤岛情 放歌新时代”文艺晚会周五开演 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4 09: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3日讯(记者 张楠)本周五晚上,由淄博市孤岛情艺术团演员带来的“铭记孤岛情 放歌新时代”文艺晚会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感兴趣的读者可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

  淄博市孤岛情艺术团是一支由原兵团老战士组成的艺术团体,于2018年4月经淄博市文广新局批准,在淄博市民政局注册成立。该团设有民乐队、合唱队、舞蹈队、模特队、戏曲表演队和创作部,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区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及专场演出,获得社会各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10月,该团曾赴中国香港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公益演出并荣获银奖。在此次“铭记孤岛情 放歌新时代”文艺晚会中,观众除了能欣赏到舞蹈、京剧、独唱、合唱、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外,还能欣赏到由著名五音戏表演艺术家邓洪山(艺名“鲜樱桃”)的嫡孙邓永华表演的五音戏《拐磨子》,精彩不容错过。

  演出将于10月26日晚上7点在淄博剧院拉开帷幕。10月25日上午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