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民建与东营油田基地民建结对共建友好支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2 14: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婷11月9日,民建桓台基层委员会、民建油田基地基层组织支部结对共建缔结仪式在桓台民建海思堡会员活动室举行。桓台民建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分别与东营油田基地民建一支部、二支部、滨海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王法亮,东营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东营市委主委王新明,桓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桓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磊出席活动。桓台县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副主委毕玉秀主持活动。 

  结对共建支部将珍惜结对之缘,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来探索结对发展的新路子,特别是为民建基层组织开展工作积累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为企业家会员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不断深化会员间的合作和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民建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