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大货上演速度与激情 桓台交警联合多地警方将其拦截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12-29 17: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滕修龙)12月22日下午,桓台县境内两辆大货车在205国道上高速行驶,疯狂闯红灯、逆向行驶闯过交警执勤点,险酿祸端,桓台交警拦截未果,及时联系多地警方支援,8辆警车亮着警灯鸣着警笛追赶,但货车驾驶员仍然以90码的车速狂奔,上演了一场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当天15时左右,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在耿桥执法站视频巡查,通过监控发现有两辆大货车未悬挂号牌,在205国道上高速行驶,并有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立即在前方设卡拦截,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没想到的是,驾驶员不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倒是加速闯红灯逃避检查,民警利用警车喊话要求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此时驾驶员却一把方向危险超车。考虑到驾驶人和周围群众的安全,民警一边用喊话器稳定驾驶人的情绪,一边请求支援拨打淄博指挥中心、滨州指挥中心电话,联系沿途交警、派出所支援拦截,朱台交警、兴福交警、店子交警、博兴巡警、治安、店子派出所、兴福派出所、湖滨派出所分别出警支援。

  就在此时,驾驶员始终不服从管理,货车发疯似的以90码的车速狂奔,从警车和国道护栏中间强行通过,多次闯红灯、逆向行驶,损坏道路设施逃避检查。警车一直鸣笛喊话,提醒其他车辆注意避让,一边寻找合适的方法将其逼停。

  最终,在三地警方相互协作、各警种密切配合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拦截将一辆大货车拦停,驾驶员逃跑,货车查扣,民警从被拦停车上检查出用于通风报信对讲机3部。另一辆大货车和驾驶员也正在追逃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