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科苑街道家风家训馆举办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12-29 17: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刘玲)12月29日,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在科苑街道家风家训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活动,科苑街道家风家训馆集中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员的家书40余封,本次活动共有包括机关女干部、社区妇联主席在内的60余人参加学习。

  “我最亲爱的孩子啊!母亲不用千言万语来教育你,就用实行来教育你。在你长大成人之后,希望你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在科苑街道家风家训馆大厅,缓缓流淌出悲伤而坚定的声音,革命先烈赵一曼为孩子留下的一封迟到21年的家书,让大家忍不住止步、聆听,并为之动容。

  12月29日,为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巾帼榜样,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举办现场教学活动,共有包括机关女干部、社区妇联主席在内的60余人参加学习。科苑街道家风家训馆集中展示了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建设征程中,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员的家书40余封,通过家书背后的故事和音频、视频的还原,彰显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体现了爱国爱党爱家的理想信念。

  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党性教育,可以引导党员可以看到这一段段波澜壮阔的真实历史,可以让人们看到革命者有血有肉的思想活动和情感生活,感知到一个个鲜活的崇高的灵魂,看到革命者那颗鲜红的、彼时彼刻正在搏动的“初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