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5 16: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5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王会为进一步普及学生的安全知识,提升学校安全教育水平和学生安全素养,415日,桓台县起凤小学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升旗仪式上,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告诉师生每年“4.15”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2339”是国家安全举报电话;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意义和学校活动安排,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师生纷纷表示,要做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的忠实捍卫者。 

  各班利用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结合本班实际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学校还通过宣传展板、校园广播、电子屏播放标语等形式,营造了安全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效果。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让全体师生体验到安全的重要性,真正把平安校园工作落到实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