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5 11: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刘延东)2018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将于11月3-4日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桓台县文体中心举行,为确保赛事工作安全、顺利、精彩、圆满,桓台县召开工作协调会,通报了大赛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赛事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10月23日,2018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工作协调会在桓台县会务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毕宝锋,桓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华民主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7个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大会指定的各食宿宾馆酒店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毕宝锋指出,此次大赛,一方面有利于轮滑项目在桓台的推广,另一方面也为桓台举办这样重要的轮滑赛事打造一张重要的地域名片。这不仅是对桓台相关产业以及城市形象的极大推广和提升,让省内外的目光在桓台的经济发展、风土人情等闪光点上聚焦,也有助于桓台体育产业和文旅产业的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与此同时,对于提高民众对体育的热情,以及增强城市主人翁的向心力、凝聚力上,也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董武德在发言中强调,此次大赛要以“安全、顺利、精彩、圆满”为目标,各个部门通力合作,让参赛选手和民众感受到轮滑的魅力。要明确分工任务,做细各项工作,保证赛事安全、有序的进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