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雪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崔会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7 16: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7日讯(记者 许颖超)日前,经淄博市纪委监委批准,临淄区纪委监委对临淄区雪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崔会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崔会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违规组织旅游、发放福利;违反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工作中滥用职权,为涉黑涉恶人员承揽工程提供便利,利用涉黑涉恶人员参与房屋拆迁,侵害群众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单位公款,收受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犯罪。

  崔会勇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公职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临淄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崔会勇开除党籍处分;由临淄区监察委员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