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检察公布13起案件信息 14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7 20: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7日讯(记者 张琦)7日,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公布13起案件信息,1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准逮捕。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抢夺罪对犯罪嫌疑人孙文学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对犯罪嫌疑人王健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票据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梓隆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刘钊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新俊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罪对犯罪嫌疑人朱保学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罪对犯罪嫌疑人阎功新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罗飞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朱浩天、马堃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王干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永智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李伟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王常林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