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天然气零售价 每立方上涨1毛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8 08: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7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记者走访淄博中心城区多家加气站获悉,车用天然气零售价格均已上调,每立方米天然气上涨1毛2分。

  今天上午,记者从张店山泉路中段一座加气站了解到,从11月2日起,车用天然气零售价调整为4元/立方米,比以前涨了1毛2分/立方米。

  下午,记者从张店华光路东段一座加气站了解到,该站从11月1日开始调价,车用天然气零售价为4元/立方米,比以前涨了1毛2分。

  在本地从事出租车客运的焦先生表示,这次车用天然气价格涨幅不大,以他驾驶的宝来轿车为例,加满一罐天然气大约为15.5立方米,需62元,如果驾车在城区行驶,这一罐气能运行约200公里,下午6点交接班时,再加满一罐气投入运营,以此计算,每辆出租车每天跑400公里,其运营成本要多花4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