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查获超载货车110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1 20: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于钧波)11月10日,在冬季百日攻坚行动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全国统一行动首日,桓台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开展酒驾、超载大货车夜查统一行动,共查获酒驾25起,超载大货车110辆。 

  18时30分起,桓台交警大队大队长吴广庆、副大队长温清涛亲自带领民警顶风冒雨,无惧寒冷,在县城地标广场等酒店、人员密集场所设点开展酒驾夜查行动。共查获酒驾25起,其中涉嫌醉驾11起。 

  23时30分,全队转入代号为锦秋行动的超载大货车治理中。行动中,大雨不期而至,全体民警科学运用战术,克服寒冷和疲劳,冒雨连续作战9小时,共查获超载大货车110辆,通风报信对讲机6台,超载的货车全部停放在东陈路唐华路口以西路段,绵延2.1公里,严厉打击了违法人和带路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桓台县交通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