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交警大队为外卖骑手集中办理车驾管手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5 16: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4月12日,淄川交警大队为辖区内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外卖平台骑手集中办理车驾管手续。 

  经调查,淄川城区外卖配送车辆及人员存在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有很大交通安全隐患,淄川交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督促外卖骑手集中统一办理车驾管手续。第一批共有30人申请办理摩托车驾驶证,21辆摩托车办理登记落户。 

  期间,民警给外卖骑手讲解了摩托车无证无牌驾驶的严重危害性,并就平时外卖人员普遍存在的逆向行驶、乱闯红灯、随意停车、骑手途中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更是淄川交警大队落实“放管服”政策的体现,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受到外卖骑手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