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黄磊主演《小欢喜》开机 掀中国家庭高考回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28 15:52:00


 

 

  9月27日,由柠萌影业出品,伊犁长江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小欢喜》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延续前作《小别离》的原班人马——由汪俊执导,鲁引弓原著,黄磊、海清主演,徐晓鸥任总制片人。活动现场海清身穿粉色卫衣清新活力,戴着黑色墨镜和黄磊交流心情大好。

  《小别离》一经播出后引起了巨大反响,掀起了“出国留学”、“虎妈猫爸”等家庭教育相关话题的的讨论热潮,海清也凭借该角色提名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2018年6月7日《小别离》登陆蒙古国ASIAN BOX影视频道黄金档,也掀起了一波蒙古国观众的追剧热潮,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小欢喜》延续了《小别离》中方圆和童文洁夫妇的名字,但是人物和故事都是全新的,所面对的家庭考题也从“中考“变成了“高考”。在《小欢喜》中这对夫妻面对的问题也会再度升级,结合当下热点,生二胎、亲子关系、女强男弱的婚姻关系、女性职场问题等等会更加生动形象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整部剧就是一个都市生活的缩影,观众可以在角色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面对生活、面对孩子的高考,方圆和童文洁夫妇会如何解决这些难题呢,一起期待《小欢喜》的播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