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看过来!滨州10名"新时代好少年"有您的娃吗?

来源:大众网

2018-09-29 16:03:00


  滨州日报讯 9月28日,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发布会在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评选“新时代好少年”,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获奖学生。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10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并寄语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从小做起、见贤思齐,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获奖代表发言。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立德树人为目标,紧紧围绕理想信念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素质发展教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一批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孝老爱亲、文明守礼、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新时代好少年”。这次表彰的10名“新时代好少年”,有的在家庭孝老爱亲,感恩父母,是家庭的好孩子;有的在学校尊敬师长,品学兼优,是学校的好学生;有的在社会奉献爱心,助人为乐,是社会的好公民,他们是广大未成年人学习的榜样。   与会领导分别为10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附:   2018年滨州市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王思源 滨城区第三中学   于子淇 滨城区第三中学   吕子骞 阳信县第三实验小学   孙悦欣 博兴县实验中学   张圣婕 北海第一实验学校   李若尘 滨州市第一中学   冯林郭露 邹平县黄山实验小学   韩依诺 阳信县流坡坞二陈小学   李金阳 邹平县第一中学   范洪菲 无棣县佘家镇中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