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历史博物馆获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优秀奖"

来源:东营网

2018-05-16 10:18:00


  东营网讯 5月15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东营市历史博物馆提报的《东营古代史陈列》在第四届(2016-2017年度)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按照省文物局《关于开展第四届(2016-2017年度)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评选的通知》要求,市文广新局文物管理处积极组织市历史博物馆提报参评作品,通过省文物局委托山东省博物馆学会组织专家对参评展览进行评审,《东营古代史陈列》在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市历史博物馆将继续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推动辖区内博物馆在陈列展览方面创造出更好精品,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记者 李晓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