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利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00万吨 实现跨越式增长

来源:东营网

2018-05-16 10:18:00


  东营网讯 近日,随着振兴6轮完成装卸作业,广利港2018年货物吞吐量达到100.2万吨,成功突破百万吨大关。

  2018年是广利港正式开港运营的第一年,也是增产上量的关键一年。广利港集团公司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围绕集装箱、砂石建材、粮食、铝矾土、石油焦等主要货种,积极开展货源挖掘工作,实现新年以后港口吞吐量跨越式增长;同时强化现场管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配齐作业所需人员、设备,强化技能培训和作业管理,努力增强货物装卸、疏港能力,逐步提高广利港服务质量和水平。下一步,广利港集团公司将继续做好港口管理、对外合作、市场开拓等工作,逐步树立广利港品牌形象,将广利港打造成开发区和全市长远发展的有效支撑。根据目前港口货种情况,统筹安排砂石建材运输、铜精矿等装卸业务,力求稳步增长;积极与青岛港、烟台港和本地相关企业对接石油焦、水泥管桩、水泥熟料等货物运输业务,力求取得突破进展。(记者 李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