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公益大讲堂"9月8日将在市体育中心举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4 14: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4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孙洁蓥)为宣传、普及中华武术的瑰宝——太极拳,促进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的提高,由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市武术协会主办的“太极拳公益大讲堂”,将于9月8日在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开讲。

  本次活动邀请陈式太极拳王西安拳法第二代传人、2008央视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年度总冠军、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全国武术锦标赛蝉联冠军的王占军先生及夫人郑雪清女士两位专家,将展示太极拳,讲解太极心法、平衡式及拆拳讲劲。授课时间为9月8日上午9点至12点。

  本次活动作为淄博市体育中心百姓大联赛系列活动之一,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免费入场听讲,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